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蜜蜂故事館散步行

在外國月亮比較圓的心態下
從來不知道自已的家鄉也會有如此光景
在母親節聚餐後

妹子提議要到綠色墜道走走 消化食物一下
(原本我很懶得走 大熱天的正午時分吶!)
反正在不遠處就去走走囉!

一到"散步"地點
沒想到這邊的觀光正在慢慢起步
在這個假日裡 沒有特別的活動
不過人潮卻如此多
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小傢伙
一下車後
馬上亂跑亂走…
走跳了一整個下午

"蜜蜂故事館"裡面物品不多
卻別具著教育意義
外觀也做得十分可愛

1.姨抱著冬仔是在在外面的大草坪上
2.故事館外圍…有著一堆的蜜蜂造型









3.一進門內就可以看到這個大招牌
4.冬仔站的地方就是旁邊那個紅圈圈的地方喲!










5.進門前的一個大造型蜜蜂…可愛吧!




















6.入門後的整體造型…只有二層樓…
   上面有一個大蜂窩喲!邊邊的是造型蜜蜂!










整體而言,今天行程是開心的…
不過其中不愉快的過程
就是有看到一個農夫拉著牛車
上面載滿了人…
近細一看 上面標示著「三人一百」
呵…用牛車當拉夫來{轉呷}
本來沒有仔細看牛的我
老公在我耳邊小聲的說著:「那隻牛在哭耶!」
不說還好 我一看牛
還真的從眼睛裡掉出一大串一大串的淚水
害我看到超想哭的

不管如何 先祝自已母親節快樂…
大家母親節快樂~~~^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