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高屏二日(樂)-駁二特區 (廣場)

一踏出工仔特展區【駁二 (內場)
廣場上…
有好多藝術公仔
也看到很多人拿著專業相機在攝影

虎A 露臉一下下啦






























看起來像冬仔在摸小喵喵厚
其實那是壁畫!
冬冬一看到這地方…
居然喊著:媽媽我要電扶梯!!
↖ 這是假的 不能坐啦!















哇~
上面二個人…下來下來…
下來烤肉!
冬冬,他們不會下來啦。
這真的下來會嚇很大的...

































郵筒超人?公仔?!

這類型的藝術品在廣場上很多。
沿著鐵路旁   附近民房的壁上有都充滿了各類畫
還挺詩情畫意的!
沒辦法一一照完!

因為小鬼的耐心快沒了!
看時間…赫!已經11點多啦。

駁二對我來說…真的要逛上一整

還有二個館沒有去看哩!
但~~這時間是小鬼的用餐時間…
找吃的...來不及啦。就近找間店
這小子居然給我點起菜來…
『媽媽!我要吃飯飯 還要蛋蛋 還要魚酥...』
『媽媽,我要吃炒飯!』
嗚~
平常在家任你點
要飯有飯吃。
要麵就立刻煮…
現在是在外面哩!
『沒有…我們吃麵~吃麵麵就好』














吃完,準備往主目地壽山動物園 前進!

2 則留言 :

Unknown 提到...

冬冬有累到厚~~看他吃的我都餓了~~

foxkyo 提到...

看樣子,麵很好吃厚!
哎~
一餓什麼都好吃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