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2012過年篇】初五-飛躍101<空中飛人>IN竹北

哇。真的超久的
這文才終於產生,年初拖到近中秋啦。
不同於以往
除了走廟拜拜、回娘家、吃喝睡、被電視看外,今年多了一項
飛躍101<空中飛人>IN竹北

為什麼我會去看馬戲團咧!?老妹問我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哪根筋去想到
就看到朋友的留言…突然..哇!感覺不賴…馬戲團,我沒看過耶!
帶小鬼去走走好了!

揹著虎弟的爸爸
冬仔開心的牽著澤澤哥哥的手一起走

被冬娘強迫與門票照相

表演前,有個小丑在舞台前方跟觀眾合照
帶著二隻又加上好遠呀!算了算了

開場表演時,不能拍照
我還真的是看得有點驚驚..

高空鋼索:除了在鋼索上走路外,還倒立、肩上載人...
俄羅斯縮骨娃娃:這是我覺得最可怕、也最厲害的一樣 
  小丑娃娃縮骨裝在箱子裡,打開後真的很像是假人一樣,任人甩
青春跳床:說真的.看這段時,我好怕冬仔回去也給我這樣子跳 中間的一些~~有些些忘記
玩命死亡輪也挺可怕的!
最後登場的一定是…
飛人秀啦 整劇在尖叫與熱烈掌聲中閉幕
  在看表演時,二個加起來未滿四歲的小鬼 沒有辦法很專心的看..
  罷啦罷啦 反正這次最主要可以...四處走走




離開新竹體育館發現還有時間 就跟著澤媽走吧...  要前進下一個點先經過的… 地下道 好小,應該是說好矮喲! 冬爸經過時,要偏著頭哩!
新竹鐵道藝術村!其實這個很多地方都有類似的 但,地點不一樣,整個fu就不同
 
民以食為天,再來當然是找吃的 新竹城隍廟為首選呀 
人真的很多,只好分成二隊先買小食 
澤媽:鄭記潤餅      冬娘:城門城門雞蛋糕
再合隊去吃美食啦!
小鬼們餓昏了!
 
(其實照片超多、超美…但我想當個不盡責的人 
 一個一個細寫其實挺累人的!懶得再貼上照片.)  
這次…真感謝澤爸攝影、澤媽"導遊"能夠在春假尾聲中有這麼一次美麗的旅程  
更感謝貼心的二夫妻幫冬冬買了多多跟他的餅乾。     
冬冬超開心的拿著澤澤哥哥送的小餅乾 
回程中… 雖然冬娘我也超累的  
看到這二個小鬼開心後熟睡的天使樣… 累。真的值得啦。  
回家在車上累攤的二兄弟!


軟體使用:Photo Flash Maker Free Version
把照片變成電子的書一個方便軟體

2 則留言 :

Unknown 提到...

我覺得馬戲團沒有想像中的好看~~~但就是一個經驗~~~下次帶小朋友出門,我一定好好想個能讓大人小孩盡興的行程啊! :)

foxkyo 提到...

哈…馬戲團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沒想到你會說這句。
不過,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