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飛機展?空軍節?反正就是看飛機表演!

101.08.11水上機場814的75周年飛機展、還是八一四空軍節?
我也搞不清楚   只知道兒子幼稚園有告知,水上有戰機表演喲!
活動前幾天,老公還在問,要不要上班?
老板說:星期六有事可以不用來
但…  身為員工,大家都上班,只有你沒到,敢嗎?
(呵~我沒有那個膽…)

星期四晚上  老公:我同事說,那個機場每年都有發放!妳要上班就不要去了
星期五晚上  我:你確定每年都有厚…很放心的晚睡了
當晚被小虎ㄟ搞到清晨三點才睡…
於是,活動當天
老娘決定不去了..不去上班、不去活動…
(心想,反正每年都有咩!累死我了…我想睡呀!)
但…

八點時,老公問:你不用上班
我:不想去了
老公:那去水上吧!
我:…………………………
活動九點開始耶!
冬爸:冬冬你想不想看飛機…
冬仔:想呀!
(你都問兒子了,兒子說想看,我…我忍心拒絕他嗎?)
趕快…收拾一些東西……
冬冬:你想看飛機的話,爸爸媽媽要整理一下下東西,你要顧一下dd喲。
(哇~~超級乖 and 厲害的,真的乖乖跟dd玩著哩!)

在車上快樂的變成OPEN將...














趕趕趕 行程下
十點多到達…  正下著雨…  還是一字 “累”
沒關係,有接駁車,但在哪坐
問了三、四個同好者,也不知道接駁車在哪?
直接問交警
啥?
沒….沒接駁車(我真的傻眼了..)
還是衝衝衝到空軍基地吧!
在途中…有聽到飛機的聲音
不會吧?!快結束了     那會很槌心的
問了裡面的人員
呼~
要等天氣好一點才能飛..(真是要慶幸遇到下雨?)
一到空曠的大地方…剛好活動正要開始耶!…..
空軍基地裡頭  停放F-16.海鷗直昇機.幻象.經國號.等等
與飛機合影,一定要的

好多人、好多飛機,還有在遠處樓上的各大機迷...











到時…剛好飛機飛進來降落..
小鬼們的臉上好像沒有什麼喜悅?
等等等....等飛機再飛.










聽旁邊的人說:結束了,沒有了…
呃…就這樣。沒了?小鬼們會很落莫耶
老爸:我先帶冬仔去看儀隊表演好了。

走後不久…
又聽:拿出來吧!還有...馬總統來了...
(哇~他來了...那代表,重頭戲才開始耶!)

但老媽心想..冬冬呀。老媽"站"到了一個好位子呀
你們看儀隊表演怎麼還不回來。怎麼不邊看邊走過來呀?











旁邊都著拿著大炮的各好手,視野很棒,也不用一直把兒子抱高高看哩!
小虎也看著超入神的  看海鷗直昇機敬禮!










看噴射機表演












快結束時…才看到辛苦的老爸扛著兒子過來
(冬冬呀。你爸快看嘸路了啦)











等到F-16、幻象在表演時,聲音太大了…不太適合小鬼
冬娘一直想閃,想往內走,比較不會太大聲
邊走邊照相吧!

累了,冬仔的臉已經出現倦容.沒了笑容

就在此時...該死的,飛機居然到跑道跟大家揮手
兒子呀…我趕到時,就這樣....看著機尾BYE-BYE

不知不覺,表演活動結束也已經過午了
離開前…不免俗的一定要  到此地一遊....





















經過立榮航空順便看看先小休息一下吧。裡面也是一大堆的人頭!
帶著兒子去哺乳室換尿布…這邊的哺乳室還蠻棒的

小鬼真的累了
北回歸線太陽館到空軍基地….也是要2公里,來回4公里..
加上裡面的路,加起來也有6公里以上
二個小鬼,居然…自已走路..超感動的
不過..
冬娘我還算蠻狠的
自已走…
加油加油,到了7-11買舒跑還是多多,給你們自已選喲!
就這樣子。二小鬼努力的走到了目的
這才是辛苦後…得到的快樂…
兒子!先苦後甘就是這樣呀


本來打算再走北回太陽館的,算了,小鬼累壞了。

===================後記===========================
後來回家後看到電視報導才知道…
我今天參加的是這等盛事..八一四空軍節..
儀隊裡非常搶眼的人…藝人”明道”?非馬總統呀?
呵。沒去看儀隊表演。
不過…
小鬼真的超開心的,親眼看飛機,跟電視果真不同
整個晚上都飛機~咻咻咻….


早餐在車上吃一點點小蛋糕跟牛奶
中餐…只是拚命的喝著水…
冬仔說:我喝舒跑,不想吃飯飯
嗚~~到了晚上八點多,才"黑西命"吃著麵…餓壞了
(這二小鬼也蠻"巴結"的!)

晚上時…才發現被曬傷了….
朋友呀。下去出門真的要做好防曬呀!
(冬娘的手變二層。兒子也變二層
  最累的老爸沒有二層…是直接手、臉全變色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