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最近愛上畫畫的冬

四月初時
冬爸展現他的塵封許久的功力
認真的畫了冬冬的第一個要求---老巫婆















而冬冬看完後是…這樣子的情況
拿著畫在白板上的老巫婆四處跑     就像老巫婆在飛一樣















過不久又要求畫了-老虎姐姐
                                       
在下雨的時候....跟盤古開天

女媧補天...

不知道是不是看了老爸的畫…
最近超愛在白板上畫畫

記得冬冬第一次感覺不是亂畫
而是有比較具體一點的畫是在2012年的11月左右
現在時間…在2013年的4月中旬 冬娘超感動
幾天後  冬冬在白板上又畫了這個…
對我說:這是土司喲











冬娘:哇~ 好厲害喲。快點快點,不要擦,媽媽要照起來
之後的冬冬更開心了
冬:媽媽等我一下喲。
這是冰淇淋


~~~~~~~~~~~~~~~~~幾天後~~~~~~~~~~~~~~~~~~~

冬冬與爸爸合作的盤古開天











在假日又抓起白板,畫…一邊畫,一邊念著:這是飛機…
媽媽媽媽,幫我照起來       這是刺猬魚

這是大樹喲....

 這是棒棒糖

之後,這個連畫者也不知道什麼..反正就亂畫、重點是,會畫眼睛跟笑臉。


連寫的13都要照起來~O~

這是什麼哩??媽媽我不會畫火車。你教我
(我教你,你的畫圖就被我設限了啦)

自已畫呀。你先畫鐵軌

老木沒空在看電視,你再自已想想要怎麼畫
還是只有在鐵軌的進度喲

哇。我畫完了。裡面正方形的是火車一節一節的…

睡覺起來又畫的小貓咪

獨立完成的盤古開天,好得意呀
不過…小虎弟來不及制止的在另邊牆壁上畫了他所謂的橘色冰淇淋
(而冬冬的畫,這個好像被爸爸畫的給制約了)

這次的小貓好瘦小呀

或許
畫的不是同齡中最好的
但是…冬娘已經超感動,畫得好好喲!

以後也要這樣子快樂的畫下去呀。


2 則留言 :

Unknown 提到...

冬冬很棒唷~~也到了愛畫畫的年紀~~我們家是買了整本空白的圖畫紙,他想畫就隨時畫唷!

我們家在澤澤要畫畫前,他如果說不會畫要我們示範,我都制止澤爸先畫給他看~~然後先引導他,等澤澤自己畫出了他的想像後~~我們才會畫出給他看~~這樣子,小孩子不會被大人的圖制約,而且也多了新的想像和想法,對他們作畫會更有大大的幫助哦!然後下次他就會蹦出更多idea~~你們也可以參考一下 :)

foxkyo 提到...

呵。對呀。所以現在都不畫給他看。要他自已先想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