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雲林.西螺】( 遊) 道之驛-雲林形象物產館

每天經過的台一線旁的道之驛
在西螺小鎮中,可愛又巨大的招牌     每每都吸引我的目光
但是卻從來沒有參觀過 

後來知道 「道之驛雲林形象物產館」集結來自雲林縣各地農會、產銷班所認證的農特產品
簡單來說

就是雲林所有的特產這邊都可以買到啦
不過…這不是我的重點   重點:就單純只要想照相
終於找個時間特意的"繞道"去照相一下
一下停車場就可以看到可愛到不行的造景    裡面真的有小魚喲!


就在停車場一下車時,冬仔到草地上,開始扭了起來
有音樂呀,我在跳舞..(不過冬娘看起來怎麼感覺像在打太極拳??)











小虎弟也跟著扭起來

哇。好可愛喲,冬冬過來照…    道之驛的招牌熊( ♥Д♥)σ 超可愛的

乘涼的老夫老妻椅還有三隻羊.

媽媽,我要跟老公公老婆婆照相
那你要坐在中間,不能遮到老公公或老爺爺喲…
(哇,老媽熱昏了    這…老公公=老爺爺??)
冬仔就乖乖的縮著照相

不過,小虎最愛的還是這三隻…坐在上面不下來,還直喊叫:爸爸過來…Ya
(已經擺好要照相姿勢,不過天氣超熱、太陽超兇、虎弟的眼睛打不太開   汗又直流)
YA...二隻開心的笑著

YA...媽媽也跑來參一腳

小虎弟依舊:我要換這隻
冬冬我也要換這個

YA..YA..YA.在小虎弟不斷的ya聲中…
將將~~虎弟要看到相機成果才肯下羊。


此時的冬娘已經跑到陰涼處…又看到二個大郵筒
叫喊著冬冬過來呀


我們要進去裡面嘍!.(爸爸已經受不了熱,開口啦)

入門一陣涼風吹來…舒服呀
裡面的擺設也超卡通的




看著老公公拿的、跟旁邊的花生…這就是雲林的特產呀。

還有一種放在地下的看板


往二樓間

呃…閻小妹??(後來才知道它是卡通片的主角)






一上樓冬冬就馬上要跟可愛的小妹妹照相



或許是卡通人物的圖太可愛
小鬼們都要求著一個一個來合照

二樓的販賣區,這算是小孩們的區塊吧!超多可愛的小玩意  連彎彎的文具也有!!

雲林的另種特產,毛巾DIY、造型毛巾加嘛有

二樓的另端風貌

想要你們讓大象司機載的呀!
結果二隻不受控的在旁邊圓形平台旁玩起來

可愛吧!四處都好卡通的佈置

下樓後,還有擺一個…這是蒜頭厚。對吧!對吧!

裡面連佐日漫遊鳳梨酥這邊也有


還有產銷中心的後方還有個大型生態池一些地方沒有走走
這次,算是走馬看花沒有細細看的情況下在這停留時間:三十分鐘   

這次最後要離開時,看到二個可愛的小磨菇   是音響耶!


不用門票~園區內可以有廣大的空間可以讓小朋友跑跳
假日有空來這邊走走,挺棒的


超愛週末四處走走的啦~ε=ε=ヽ( ̄∇ ̄)ノ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