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冬冬第二本畫的故事書:COSTCO

記得冬冬第一次對我說:媽媽,我有自已做一本故事書喔
耶。真的嗎?我想看你做的,是怎麼做的
(其實老木心中想的是:在學校老師教的畫冊
 結果,雖然是自已想到哪畫到哪?->老木心裡自已想的
 還會看圖說故事,好感動呀 )

第二次…在辦公室裁下來的白紙隨意訂起來,就充當他的畫冊
在書本上的第一次就是書名


書名:COSTCO          第1頁 還會寫上日期… (冬冬,你有一個字母寫錯了…要改正)
書名:COSTCO          第2頁 有一天大太陽,拿著剪刀把箱子剪半
書名:COSTCO          第3頁 晚上了,流星(下面的線)會慢慢跑出來
書名:COSTCO          第4頁 有一天,大太陽,開著車子開心去旅行(下面紅色,是看到弟弟在旁邊玩貼紙,隨手用圓形貼紙貼上)
書名:COSTCO          第5頁 有個人戴著太陽眼鏡出去玩
書名:COSTCO          第6頁 剛才那個人想要學123.ABC.ㄅㄆㄇ
書名:COSTCO          第7頁 學完後去吃胡蘿蔔!
書名:COSTCO          第8頁 到中午了
書名:COSTCO          第9頁 晚上了
書名:COSTCO          第10頁 又早上了
書名:COSTCO          第11頁 去COSTCO
書名:COSTCO          最末頁 走迷宮(旁邊還自已打分數100)


走完迷宮看到電視上在播龍捲風
以下弟弟畫的都是龍捲風
(藍色的是弟弟畫的,開始,還很生氣的對弟弟說:吼,這是我的畫耶,你給我亂畫
 過一個月後,還會說,這是龍捲風哩.)
COSTCO (12)

畫完後,會對我說:媽媽這個是我做的故事書
還會把他自已做的故事書放在自已的箱子裡保存哩
希望冬冬你繼續畫下去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