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嘉義.水上】觀光工廠-白人牙膏

在這難得的周休二日。
本來想跟著Via趣旅行....找尋熊貓快閃的結束
嘆~~~(熊貓快閃...無緣啦)
老公一句:我星期六要開會....
哎~~~ 乖乖陪兒子在家寫完全部作業好了。
就這樣子。我的周末第一天,又在家懶懶的渡過........

但不行
太久沒有跟二紹們去遠足啦!
就這樣    不太想在大太陽下出門的老公
還是帶著我們出門去...

一到工廠發現遊覽車帶來的觀光客很多,我們是散客,就亂亂走……
往人最多的地方走去!
一入眼廉的      歡迎蒞臨白人牙膏觀光工廠  斗大的字
休息區提供著免費的飲品可以喝,很貼心也很大方哩
P01
往內走去
看著眾多小朋友在魚池旁  通常魚池附近也會有"許願池"之類的
這當然也會有~
除了這個咬錢蟾蜍上面有些許硬幣..在別的池當然還有別的形象代表.
小虎弟最愛的也是要看魚魚~~
P02

古物之一:古早石磨
冬冬已經有力量可以推了。小虎弟哩,還要爸爸在旁邊幫忙施力~
P03

四處還有休閒藤製吊椅給人家坐 很適習~~ P04
還沒入到將軍府的二邊走道
就有馬車耶!看著好多小朋友都爬上去坐。
小虎弟也要騎馬
IMG_3803 P05

後來突然看到上面的指示:供拍照,請勿攀爬
趕緊把小鬼們抓下來…來去入將軍府嘍!
(不過請勿攀爬,為什麼還看到大人在裡面坐著照相??)

要進去將軍府還有工作人員在門口發放小禮品:餅乾一枚...
將軍府內的二側走道上,有可愛的十二生肖石像
IMG_3817
P06

二個人玩起超開心的遊戲…       呀呀~~不要抓我的尾巴...
P07

為什麼小虎弟那麼愛爬上去動作照相?
P08


將軍府簡介:
IMG_3828

左右有清代歷代皇帝的照片、介紹~

達官貴人出門代轎...二個小貴人在裡面
辛苦你啦~~古代轎夫兼現代司機。
IMG_3829
花轎..二紹好像不太適合厚 不照啦

我是大將軍
IMG_3831

古代場景
P09

一座將軍府! 裡面滿滿的古物
怎麼感覺,我們是來看將軍府。然後白人牙膏是順便的??
( 為什麼會想到要用整座建築遠從江西拆解後再到台灣重組
  我知道這是大工程呀!但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意義咩!?)
在將軍府就待上了1個小時左右=
馬車、十二生肖、古物區…還有後方的兵馬俑等 其實超好逛的

要注意的是,在二樓還有開放的時間限制呀。
二樓沒法上去看了  前聽的戲台上,那個是假人呀
冬冬看得入神了(以為是真的人耶!)

DIY棉花糖~甜滋滋
旁人說:怎麼弄得那麼醜,不像棉花糖
呵~~小朋友自已弄的怎麼會好看,又不是專業的
P10
之後拿出了一大堆的零食餅乾...等
老爸:你是來遠足的喔!
對呀。就是來遠足的咩,小朋友有吃有喝又有玩。就會開心了

媽媽我要跟白人牙膏照相  喲~還有自動提出請求啦
P11

果然當媽後就不一樣,遠遠看到有個小朋友背著”××國小”的書包
哇~~~ 跟我的娘家同地緣耶!就開始問起來
然後
就在簡報要開始時,還會跟我用手跟我打招呼說開始了
就這樣跟著遊覽團進去
一家四口子..拿了四盒牙膏贈品外加每人的紅豆粉粿冰棒, 真是大手筆呀!!
(不過冬冬呀…還是超保守的,這個冰棒,居然太冰了,給爸爸吃==)

 去參觀工廠生產的部份
(假日想看的人,只能看影片啦,冬冬 要認真看喔!這就是牙膏怎麼弄出來的喔)

販賣部看一下,裡面果然都是人 
問了一下,有吸盤的兒童牙刷沒在賣… 所以~看看打道回府啦! 

白人牙膏其實很好找。 原來就是在水上太陽館的相反方向而已!
這天,短短的一個半小時結束
這個地方真是個標準的”觀光地區”  
免費的咖啡、奶茶、汽水…加上牙膏贈品,還送紅豆粉粿冰棒
而我們也成了標準的”觀光客” 

媽媽,為什麼會想要帶我們來看白人牙膏呀??
問的這個問題。沒為什麼呀。就是離家比較近一點的觀光廠咩!
品皇咖啡
等大一點再去吧!

今天一整天開心嗎?
哈~~釣魚、玩滑梯....果然   後來印象深刻就是在公園處親子活動呀!
IMG_389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