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南投】 (四個女人+2小包袱)健行走

冬冬 4 歲 6 個月 又 2 天!! ★★ 虎弟已經 2 歲 7 個月 又 6 天!! 

四姐妹好不容易再次喬好這個美好日(累死人的美好日)

離上次出遊溪頭GO!已經過了一年以上啦


四個女人+2小包袱   跟著老妹學校的車出發嘍

國道三號上













第一站:車程林班道商圈

    2小包袱每到定點,一定會成為Model

     




幸好有帶零食…啃著棒棒巧克力

沿著鐵軌走...


二個小朋友在研究什麼?老木其實也不知道,但非常認真的看著鐵軌 火車車輪


小朋友最愛的火車


【人力車】當然要給小孩體驗一下,但後來累的還是老木跟阿姨們
  人多、 太陽大,又沒有什麼微微風…



前往林班道途中…哇,台鐵的大輪子...
小鬼們認真打量"警察小姐"



真的   熱到翻掉了
看著二隻幸福的吃著   老木也覺的好幸福




林道班?啥米是林道班呀?來去看看吧   以前搬運木材的工廠,現在變觀光工廠



觀光,想也知道…商業化又來了

販賣一堆商品,當然有吸引小朋友的

看到了可愛的昆蟲風車,又開始想要買…

老木沒有順了小鬼的心   


小鬼不開心,不過沒有吵也沒有哭 還是乖乖離開




回到集合地點,手牽手 看著原住民的歌唱  好入神



第二站:民以食為天的重點站 真滿姨庄腳菜餐廳~~

  這邊真的是很古早味的    裡面的菜色不錯,說真的也好吃

  

  對娘家吃清淡、婆家吃素的飲食習慣的來說好像有點油、有點鹹

  加上小虎弟好像有暈車的感覺,吃了一半後全吐了..

  沒法細嚐

  美食就交由我家攝影師記錄   食記心得哩?本來就不是我的重點,所以…

  看相片吧!   















 吃完後,看看小橋魚兒…小孩們當然前往旁邊的遊戲區玩起來啦

 



第三站:選在星期日出遊的原因在這--三育基督書院

  因為是教會學校,星期六是他們的安息日(就是人家要辦自家活動)

  不對外開放


寫美好的風景,真的,對文筆不佳的我來說,無法形容出看到的景色

草原、大樹、綠色遂道已經停不下來的用~~~相機寫記錄

整排筆直的樹排排站好~  好美呀

  
 


隨便一個地方都很好拍照呀~~~~天氣就是  熱的要死的夏天~~~

幸好到此是有下一點點小雨  

天空陰灰灰的

遺憾的是…沒有半點風

小鬼還超高興的從家裡大老遠搬著風箏要來放的說


水龍頭都這麼有藝術


帶了二個小包伏,當大家去逛美景時…我們在開入口處就已經找到亭子坐下

大家輪流上廁所、買麵色...


因為是基督書院的關係,"教堂"一定精神象徵,其實我很想去看教堂的

但是這樣子會跟不上人家的車子呀


果然是觀光客呀~去哪裡都要拍照呀~~哈~

看得出來是什麼嗎?  很有藝術的剪樹呀


 



第四站:意外的插曲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冬冬在這邊看得好認真的  一直問著,那個機器是什麼?



變妝時間...我變成採茶小姑娘啦


聽到音樂又開始三八了





第五站: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

  說真的,到這時,整車小鬼已經睡攤

  而每個家長抱著、推著、扛著睡著的小鬼們也累攤

  所以睡遊客中心簡介室內的十來分,都是補眠的比較多

  我...不好意思的

  也睡死啦,還差點流口水哩

  

  要離開時,小鬼們才慢慢醒來

  多多姨跑腿著買著可口的紅茶冰淇淋+好好吃的茶葉蛋

 

  真的好好吃呀..


  其實這邊的風景也是美

 








就連建築都超有特色
販賣部的公仔也超可愛















第六站:紫南宮

  超多人來這求財金、拜拜的,但是

  沒有做生意,向來跟意外之財沒什麼有緣的我  來這邊,好像只是跟著大家走走、   照照相而已
  鑽金雞  摸著大大的金元寶提昇財運  也都不免俗的做了一次
  但心中想的是:離我第一次來這…  變得超商業化的    多了超多的商家跟攤販 
  
  很多人都說,裡面有個七星級的廁所
  在哪?在哪,個人覺得還好耶!
  是人太多,還是我來錯廁所??

  邊走邊晃  邊買邊吃 邊拍照  

  哇    一天的時光又過...


回家問著:今天開不開心呀?
臭小子的回答居然是:我只開心一半而已
(冬娘心想,應該是在最後的紫南宮,吵著要買刮刮樂,大家都不理他
  在不開心吧!)

座位換來換去 (我要坐水宜那邊,我要回媽媽那邊坐)
小虎弟張了一下下、冬冬生氣了一下下
冬娘喊停~ 冬冬會立刻動作 整體表現..  算不錯

恩~~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帶出門
期待下次出遊嘍!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